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3-19 20:41 土建学院 
    3月19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315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3月14日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部门、教研室负责人等共20人参加学习讨论。学习会由土建学院院长李华锋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郭玉荣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赵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晓东校长传达的中央纪委和江西省纪委全会、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魏立平副书记代表学校纪委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精神。

 

 

   随后,郭玉荣书记对土建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安排。郭书记要求:一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签订责任状,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加强党内监督。二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各科室和各支部要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原文和中纪委、省纪委及省市教育系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等会议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上来。三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将管党治党落到实处。各教工党支部要以《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为指导,坚持"三会一课”,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四要积极开展“对标争先”活动,积极创建市直单位基层党建示范点。

 

  最后,李华锋院长做了强调,李院长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非常重要,学校、学院都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学习和工作安排,各支部、各教研室要按照学校、学院的工作要求扎实的开展卓有成效的活动,做到认真学习,及时领会,狠抓落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展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