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03-23 10:00 土建学院 
    3月22日下午,土建学院教工三支部在望庐楼党员活动室211举行支部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和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土建学院副院长赵兵应邀出席民主生活会,并对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点评,大会由支部书记杨忠主持。

 

 

  会上,杨忠首先传达了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学院中心组学习精神,号召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方向;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使命。传达了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同志提出的对党支部的具体工作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支部继续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开展好支部“三会一课”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与常态化、做好对标争先活动。传达了《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

 

 

  支委刘成建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学习了报告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在从严治党上提高大家的认识,使教师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各位党员就自己的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思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不足、揭短板、促发展,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同志严肃认真地填写民主评议党员表。

 

  党支部就去年一年的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汇报,各位党员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提出了支部的整改措施,并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会上,赵兵副院长就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他指出,评议党员活动有很长时间没有开展过,现在这项工作要更加规范;全面从严治党既是对党员的要求,也是对党组织的工作要求,各位党员和党支部要努力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的制度化和常态化,希望党员教师要多学习、勤思考、有心得、有记录;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既要规范,也要丰富,多组织一些教师党员集体参与的活动,来促进支部工作开展。

 

    会后,支部党员在学院实验楼室外场地进行了校园环境整治的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