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14 15:40 土建学院 
    为帮助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2月13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报告厅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邀请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全国高校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赵文博士作了题为“中国走进新时代,美好生活心向往”的专题报告。土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1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主持。

 

 

 

 

 

  赵文博士从十九大概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新时代之新征程和奋力谱写中国新时代美好生活新篇章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特别是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部署、新征程等进行了重点解读。最后,赵文博士以“我们与十九大”为题,对广大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用十九大思想指导工作、学习和生活;二是将教育教学工作同十九大精神学习结合起来,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平时的教学工作中;三是将十九大建设与科研工作结合起来。

 

 

  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在总结报告会时指出,赵文博士理论功底深厚,为我们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内容全面、准确、详实;条理清晰、层次分明、逻辑严密;有高度,有温度,接地气,是一场高质量的报告。对于我们今后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有很大的帮助。

 

 

  报告会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江西教育电视台对报告会进行了现场拍摄。会前,土建学院师生还就九江学院推行马克思主义宣讲团相关工作接受了江西教育电视台的采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