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6 14:56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余婷婷、杨友/文 吴晓婷/摄 
    11月15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211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十九大”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学生党支部书记任丹阳、谢彬、李斌及党建工作负责老师饶金凤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李斌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郭玉荣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体会,她说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思想深邃且气势磅礴。党的十九大提出了长远发展的一系列的重大理论,提出了一系列的新思想、新举措。随后,郭书记给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希望同学们以“学懂,弄通,做实”来完成学习的过程。理论引导学习后,郭书记给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模范;二是做建设优良学风的模范;三是做新时代实现中国梦的先锋。最后,郭书记引用习总书记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与同学们共勉,她希望同学们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理想中来,把个人和前途和党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在学校,脚踏实地的学习;走上社会,走进新时代,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党支部书记任丹阳、谢彬分别带领同学们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新征程——五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建负责老师饶金凤宣读党校学习先进个人名单及学生党支部“七个一”活动安排。学生党员熊扬杰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发言。

 

 

  

  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党员们对十九大内容的了解,坚定了学生党员对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