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教学信息站 | 道路与人生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土建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2017-11-09 19:09 土建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8日下午,土建学院教工三支部在望庐楼315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教工三支部书记杨忠主持。

 

 

  会上,支委刘成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支委沈丹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支部书记杨忠传达了土建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学校组织人事部将开展对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集中轮训工作;土建学院党委关于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具体措施,做好“七个一”活动:即各支部组织一次专题集中学习讨论;学院党委组织一次专题宣讲;每位党员完成一万字学习笔记和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各班级组织一次专题黑板报评比;学院集中组织一次学习体会交流;学院集中组织一次专题实践活动。会上要求支部党员按照学院党委的“七个一”具体措施认真执行,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

 

  赵兵副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可以采取集中专题学习交流、自学、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要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和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本职工作。

 

  支部党员就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刻的学习交流。三支部年轻教师较多,且大多处于教学一线,大家还就青年教师攻读博士学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