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部署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7:04 土建学院 
    11月1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21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等共12人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主持。

 

 

  会上,土建学院李华锋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李华锋院长对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强调。李院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学院都做出了部署,我们要高度重视这次大学习活动。各支部、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营造学习氛围,推动学习活动达到高潮。在完成学院的基本动作基础上,可以创新活动方式,做好自选动作。确保学习活动轰轰烈烈,教职工入脑入心。各科室在抓好学习的基础上,还要做好学习的宣传报道,做好资料收集,做好总结提高。

 

 

  郭玉荣书记传达了九江学院党委赵书记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三点要求:1.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2.要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3.要联系实际,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郭玉荣书记结合九院党组人字【2017】40号文件《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轮训的通知》精神,布置了土建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七个一”活动:即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一次专题宣讲;一万字学习笔记;一篇学习心得;一次专题黑板报评比;一次学习交流大会;一次专题实践活动。郭书记要求在座的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支部、各部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与当前的审核评估工作结合起来,与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上结合起来。郭书记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