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7-10-24 21:18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吴蒙佳,江龙军/文 熊志文/摄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特色教育工作,深化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10月22日晚,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望庐楼211开展了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务负责人饶金凤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学生党员们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的内容和精神。首先饶老师讲述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几点感悟,并对党员们提出寄语:一是青年党员们思想上要始终与党保持一致;二是祖国已进入了一个新时代,青年党员们要紧跟时代的发展步伐,站在时代前端,以更开阔的视角来看待问题;三是作为青年党员要培养创新思维,扎实学好本领,勇于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接着,各支部书记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蔡小聪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以及历史使命阐述了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努力的心得体会。魏进喜谈到:党员要始终跟着党走,就像习总书记所说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才能创建更好的新中国。张泥指出作为大学生党员们要贯彻十九大精神,去做一个“搏击者”、“坚定者”和“奋进者”。

 

  梦想照亮前方,奋进正当其时。此次学习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也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乘理想之帆,扬帆启程,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的智慧与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