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2017-06-07 21:29 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文 谢文彬/摄 
    在2017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5日晚,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望庐楼101教室举办了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党建负责老师饶金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同学们佩戴上党徽,认真聆听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们的所感所获。六位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们结合大学生活中和入党以来的切身体会深入交流了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想。他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深情回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青春时光。工程造价A1334班孙照明和土木工程A1313班沈涛胜重点分享如何克服困难考取“211”高校研究生;工程造价A1334班王凡则从培养兴趣爱好和学习相结合,如何提高综合能力和党员们进行交流;工程造价A1331班苏剑分享了自身专升本和创业心得;园林A1331班王小强和土木工程A1311班江焕帅即将远赴西藏,成为援藏公务员,座谈会上他们向党员们讲述如何坚定信念,做出有意义有价值的选择,为实现理想而奋斗。

 

 

  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同学们就学习、考研和考公务员等问题与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们进行了交流。此次座谈会体现了优秀毕业生党员们的先进模范作用。其他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他们一样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