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04-18 10:04 土建学院 
    4月17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315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教研室负责人等共22人参加学习讨论。学习会由土建学院院长李华锋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九江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运用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郭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三会一课”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要在“学”和“做”上深化拓展,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在学习教育形式上要创新,贴近党员思想实际、贴近工作实际、贴近生活实际,确保活动质量和成效。在上周,学院已经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对学院的党建、组织、统战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各支部要认真谋划组织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支部其他活动,真正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指示”,把广大党员真正凝聚起来,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要充分利用九江市的六个红色教育基地资源开展党员教育,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

 

 

  土建学院李华锋院长进行了强调,李院长指出,本学期初学院党委已经制定了《土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上级有要求,学院有计划,各科室和教研室务必按照学院的要求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各党支部书记要在今天学习的基础上,再深入学习领会,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讨论,确保学习效果,确保落地生根。广大党员要按照支部的安排积极参加学习,做到“四个合格”。

 

 

    会上,同志们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