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2017-03-01 08:35 土建学院 
   2月28上午,土建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政治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会议由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会上,郭玉荣书记说《意见》是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之后又一重要文件,对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都是高校专职思想政治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意见》精神,用以指导今后工作。郭书记对辅导员们提了两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我们肩上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二是更新观念,转换思路,改进方法,形成“一院一品”。思想政治工作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郭书记要求大家要围绕“如何讲好中国故事?”“如何把大道理包装成小清新?”,“如何用优秀传统文化润育学生?”,“如何把思想政治工作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等问题展开思考,进行分组讨论,献计献策,修改完善《土建学院“青春与成长”主题推进式教育方案》,让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立”起来、“活”起来,让学生乐于接受,积极参与,形成实效。

 

  最后,郭书记鼓励大家借助《意见》的春风,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思想政治工作春天的到来。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乘势而上,把学院工作做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