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党的发展对象答辩会
2016-11-25 09:30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黄荧荧 魏志平/文 摄影组/摄 

    为了更好地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11月24日中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211和203教室开展了党的发展对象答辩会,学院团委副书记谢彬,辅导员李斌老师,学生支委担任评委,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答辩。

 

 

 

  此次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答辩问题和考核评分三个环节。首先,由答辩人员进行随机抽题,随后,答辩人先进行三分钟个人陈述,然后对随机抽取的题目进行答辩,最后,评委根据答辩人员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答辩的题目内容涵盖了党的理论知识和一些时事会议,绝大多数入党积极分子将理论知识牢记于心,活学活用到对时事热点问题的思考和分析中,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了自己入党的坚定决心。

 

 

  本次答辩会,不仅让积极分子深刻剖析自己的入党动机,总结过往的表现,还帮助他们正确认识自身的不足并加以改正,为完善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