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6-11-20 21:50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杨爽迪/文 李思捷/摄 
   11月18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会议室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立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燕红波同志出席会议,土建学院全体党员共计133人参加了大会,学院两位民主党派人士应邀列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土建学院院长李华锋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立平同志作了讲话,魏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土建学院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魏书记对土建学院过去几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土建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建;二是切实增强能力素质;三是时刻牢记使命担当。魏书记希望土建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牢记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舍大转强”的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同志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实现学校“十三五”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四年来的工作和经验,指出了党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打算,希望在“十三五”规划下,在舍大转强,有新突破。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土建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和《中共九江学院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酝酿通过了土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根据《中共九江学院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土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划排序):李华锋、陈国锋、项忠平、赵兵、郭玉荣。

 

 

  土建学院党员代表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进行,充分体现了基层民主、党内民主,为今后学院党委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新一届土建学院党委委员在望庐楼314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郭玉荣同志为新一届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项忠平同志为新一届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玉荣同志作了表态性发言,会议还对新一届土建学院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