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教工各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布置换届工作
2016-11-17 17:45 土建学院 
    11月16日,土建学院教工三个支部分别在望庐楼党员会议室、会议室等各处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学院换届工作,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会上,各支部向党员传达了校纪委魏立平书记到土建学院指导党委换届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魏书记对土建学院党委换届提出的五点要求:一、确保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政治意义;二、要坚持党的领导和发扬党内民主有机统一;三、确保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四、确保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五、明确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分工,加强党委自身建设,健全责任制,确保党委的保证监督作用。并传达了学院郭玉荣书记对土建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的具体要求, 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圆满。

 

 

  支部会上,各支部对学院党委工作总结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各支部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教师们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将更好的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并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学院党委换届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