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
2016-10-21 15:35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 曹沿沿/文 陈远遥 谢文彬/摄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发展历程,10月20日晚,土建学院组织学生三支部党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于望庐楼101教室共同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

 

 

  影片讲述了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影片结束后,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召开了座谈会,分享影片感想和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给入党积极分子做好榜样;入党积极分子们谈收获和体会及党员学长学姐们给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带来的启示。

 

 

  此次活动,不仅使得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大有收获,也增强了学生新老党员的凝聚力。同学们更加体会到坚定理想信念和信仰的重要性。今天的中国共产党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他们用生命来捍卫自己的信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