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知党、爱党、信党、跟党”党的基本知识竞赛
2016-03-24 20:13  

  为了使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坚定入党信念,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3月23日下午,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望庐楼102举办“知党、爱党、信党、跟党”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彬、党建负责老师饶金凤到场。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竞赛。

  比赛开始后,同学们开始认真答题。本次竞赛的题型主要以选择题的方式进行,意在全面考察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在竞赛结束后,将由党务负责老师完成最后的改卷评分工作,最终的分数将在近期内公布。

 

  此次知识竞赛使同学们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对党的先进理论和思想的洗礼,同时也推动了大家对党史知识做了一次较为全面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