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教工党员大会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11-12 12:02  

    11月11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211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就“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第二专题“严以律己”进行了大会交流。土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土建学院院长李华锋主持。

    会上,李华锋院长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九江学院土建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并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对各支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近期要召开支部大会,认真落实好文件提出的各项措施,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党员进行一次党纪党规教育;三、以严以律己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就以“严于律己, 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做了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对严以律己含义的理解、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及其之间的关系、高校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律己不严的问题及表现、严以律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等几个方面展开。

   会上,土建学院赵兵副院长、陈国锋副院长、项忠平副书记及部分科室、教研室主任代表等分别在会上就“严以律己”专题进行了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土建学院此次党员大会,是继“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严以修身”专题讨论会后的又一次交流会,由于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会议取得了应有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