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部署工作会
2015-06-04 19:56  

   6月3日下午,土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就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土建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传达了“九江学院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大会”以及郑书记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九江学院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宣传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相关内容和九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就学院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和要求进行了部署。郭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牢记省民调中心的民意调查电话,熟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接听电话,耐心细致、实事求是地回答相关问题;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会后要及时组织召开主题班会,确保全院师生“人人尽知、人人接听、人人回答”。

 

 

 

  最后,院长李华锋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职工重视起来,认真落实好此项工作。并就期末结束工作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