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解读两会,聚焦时政”主题学习活动
2015-04-01 17:53  

    为扎实抓好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学生党员素质,引导学生党员形成理论学习的“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近日,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解读两会,聚焦时政”主题学习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思政部何新春老师应邀为同学们做学习辅导。

 

 

 

  活动中,何老师主要就“两会”概况、会议成果、代表关注的热点作了介绍,重点对《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会议文件的主要内容和特点进行了解读。何老师在辅导中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列举大量鲜活的事例,从新颖独特的视角切入,深入浅出地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深入阐述。特别是对“新常态”、“有权不可任性”、“获得感”等“两会”热词及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新提法、新韬略的解读,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这次两会精神辅导报告,增强了大学生对国家大政方针的了解,激发了广大同学关心时政的热情,帮助同学们形成宽阔的视野看待问题,领悟精神,把握热点,树立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