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14-11-24 19:08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土建学院于望庐楼102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谢彬主持。

 

 

 

 

 

 

 

  会上,郭书记首先对入党的意义以及如何做好一位党员进行了强调。郭书记指出,入党意味着责任更重、奉献更多,以及对自身的要求更高了。郭书记给与会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1、刻苦学习,做又红又专的有为青年,学生党员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也要加强专业学习,在学习上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认真工作,做党的好助手,诚信守纪,作风踏实;3、开拓创新,不墨守成规。

 

 

 

 

 

 

 

  会议期间,团委任丹阳书记宣读了新一届支委名单及党校学习班优秀学员名单,李斌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共同精读和研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新一届学生党支部支委姚夏阳和上一届学生党支部支委代表学生党员做了表态性发言。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社会有为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