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党的知识宣讲培训会
2014-09-17 13:47  

    为了让2014级新生更好的熟悉入党流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9月16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2召开新生党的知识宣讲动员会,学院团委副书记谢彬及学生党支部参与宣讲的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负责人结合自己工作实践经历,首先从党的历史出发,回顾了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接着,他围绕党的指导思想、党章规定的入党条件、大学生入党的基本条件、入党的基本程序等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阐述。同时,他还就入党申请书撰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要求。

                                                                

   会上,团委谢彬老师对参与讲课的学生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在理论上要做到认真学习,做到授课言之有物,二要在授课过程中要做到以情动人,结合自己的实际大学学习工作心得,动员新生积极向上;三要在授课结束后,认真总结,查摆问题,改进不足。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从严要求自身,让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能体现出党员的风采,动员广大新生尽快加入到党组织的队伍中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