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讲话精神
2014-09-17 22:41  

   9月16日下午,土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讲话精神,传达学校教代会及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土建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土建学院郭玉荣书记主持。

   

    会上,李华锋院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翔、校长甘筱青在学校第二届四次教代会暨庆老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郑书记在新学期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李院长指出:各教研室、各科室要针对郑书记提出的理解力问题、操作能力问题、责任心问题、工作状态问题及政治纪律问题召开专题研讨会,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问题的良策。切实提高理解力,执行力。确保土建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郭玉荣书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在北师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北师大重要讲话工作作了安排,要求本周内以科室、教研室为单位,认真组织本部门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围绕“争做好老师”“好老师的标准”积极开展学习讨论交流活动,结合教研室专业特点和实际,找准问题,深入讨论,并做好记录,教职工要认真写心得体会。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各科室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