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视察党员寝室
2009-12-22 15:44  

12月21日下午5:00,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带领团委书记项忠平、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对我院党员寝室进行视察。

 在视察学生党员宿舍中,郭书记指出:党员是学生中的优秀成员,是学生学习的榜样,所以党员在学生宿舍内务、安全管理及文化建设方面必须起到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党员及党员寝室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和维护我院宿舍安全稳定作出贡献。

   郭书记不仅对党员寝室的内务进行考察,还十分关心同学们平时的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对期末安全稳定,考风考纪及预防甲流工作给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同时对党员寝室存在问题的个别党员提出了批评,并限期整改。

党员寝室挂牌后,土木学院加强了对党员寝室的检查力度,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通过严抓党员寝室的内务卫生及安全管理,推动学生宿舍的管理。也希望通过党员寝室挂牌,真正发挥我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