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深化学风建设”专题会
2010-03-30 15:43  

为在学生党员中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加强我院学生党员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深化学风建设中的作用,3月29日下午,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望庐楼310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深化学风建设”专题会。土建学院党委郭玉荣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谢彬老师主持。


郭玉荣书记在专题会上作了讲话。郭书记指出,学生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营造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学生支部要组织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促进党员学习。

郭书记还结合深化学风建设向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在学风建设活动中,要求党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和认识;二、在工作学习及生活中,要求学生党员充分发挥旗帜作用。三、在学院党员寝室“创先争优”活动中,要求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在日常管理的相关活动中,特别是重大节日及敏感时期,要求学生党员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

专题会上,学生三支部书记刘芸老师还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两会”内容的重要精神,随后,学生二支部书记罗晰老师还传达了我院深化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


随后,学生党员还对两会及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交流自己学习心得体会。同时,对深化学风建设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会议气氛活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两会”精神,以“两会”精神为指导,积极行动起来,在我院深化学风建设活动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