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节约用水大型签名倡议活动
2010-04-05 15:42  

我国西南地区历史罕见的持续干旱,牵动着我们土木学院莘莘学子的心。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及团中央的号召,我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日上午9:30在主校区三食堂前组织师生们举办“滴水行动——点滴关怀,从我做起”大型签名倡议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院全体党员自发组织,向我校全体师生发出倡议: 1、提高节约用水意,科学合理的用水;2、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3、开展节水活动,身体力行,带动身边的人都节约用水。


我院党委郭玉荣书记带头签名,并在“心愿寄语”栏上给西南人民送去了自己美好的祝愿。学生科、团委全体成员也在“滴水行动——点滴关怀,从我做起”横幅前签名。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在签名横幅前庄严的签名,送上自己美好的心愿,同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节约用水,共同保护好我们珍贵的水资源。


本次活动旨在唤起广大同学的节水意识,杜绝浪费水资源,同时也以这种方式,表达我们对西南地区人民的良好祝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