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2010-04-29 15:40  
4月28日下午,土木学院在望庐楼405教室召开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会。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彬老师、罗晰老师及各年级即将参加培训的7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罗晰老师主持。


会上,谢彬老师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组织发展程序,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保持积极的心态参与培训,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并将先进的理论知道思想在实践中灵活运用,促进工作高效开展;二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不得无故旷课;三要严守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争创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


罗晰老师从党性出发,要求积极分子们从理论学习出发,以点带面,实现知识层次的提高,在学习的同时认真思考党的发展历程并提出个人见解。

动员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以积极地姿态去面对即将到来的培训课程,争取取得优良的成绩,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真正实现思想上入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