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2010-05-17 15:38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巩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成果,5月16日下午4点,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座谈会,学生支部书记谢彬老师、刘芸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汇报了参加培训班的收获及心得体会,通过为期一周的党课培训,大家加深了对党章、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认识,同时更加明确了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非常热烈。


谈论结束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彬对全体入党积子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首先在思想上要先入党,以党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其次在行动上要做好表率,以深化学风建设活动为切入点,在我院日常管理、安全稳定、课堂教学秩序、学科竞赛等方面积极工作,以身作则,真正体现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芸也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党的知识与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境界、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在学风建设活动中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传、帮、带”作用,在优良学风建设中起到骨干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并牢记要求,严格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