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设岗定责动员大会
2010-06-08 11:55  

6月5日下午,土木学院于望庐楼510组织召开土木学院学生党员设岗定责动员大会。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学生党总支书记项忠平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郭玉荣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学生党员设岗定责相关精神,并明确了学生党员设岗定责的积极意义。她指出学生党员设岗定责工作是加强改革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加强对学生党员管理的新方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新举措,还是增强学生党员在岗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服务意识的一个重要平台。同时,郭书记就如何做好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学生党支部加强宣传力度,发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提高学生党员服务意识;要求学生党员与自身实际和特长相结合,慎选岗位;要求切实做好岗前培训工作,同时认真落实学生党员考核工作,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使学院学生支部工作稳步推进。


学生党总支书记项忠平宣读了《土木学院关于学生党员设岗定责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学生党员设岗定责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我院5大类22个岗位的职责与功能,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配合学院设岗定责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