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木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九江学院廉洁文化研讨教育基地”
2010-06-17 11:54  

为响应学校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和廉政文化进校园号召,并在学生党员中营造崇廉尚洁的氛围,6月13日,在学生党总支书记项忠平的带领下,土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九江学院廉洁文化研讨教育基地”。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齐清波热情地接待了土木学院学生党员并亲自介绍了九江学院廉洁文化研讨教育基地的内容。齐清波副书记首先介绍九江学院廉洁文化研讨教育基地是以廉洁文化展示为内容的教育基地,是由廉洁警示教育板块和艺术作品展览而组成的。

随后,齐清波副书记详细为我们介绍了九江学院廉洁文化研讨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及展示内容。主要包括四代国家领导人关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学校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的七个主要阳光工程,即“阳光审计”、“阳光招标”“阳光校务”“阳光用人”“阳光财务”“阳光学工”等,以“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典型贪污事例及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地听着齐清波副书记的讲解,气氛庄重而热烈。

参观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在望庐楼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认为这次参观九江学院廉洁文化研讨教育基地活动对自己而言,是一次深刻的廉洁文化的教育,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通过参观,了解了国家反腐倡廉和惩治腐败的决心以及取得的成果,同时深刻理解了廉洁文化内涵。同学们还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崇廉尚洁意识,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诚信的当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