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2010-09-07 11:53  
9月 6日下午 400,土木学院在望庐楼 315召开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郭玉荣、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华锋、党委委员赵兵、陈国锋出席会议。会议李华锋院长主持。


       会上,郭玉荣书记传达了九江学院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 “创先争优” 活动的文件精神。对近期救助贫困党员、推行公开承诺、建立“创先争优”活动联系点三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推行公开承诺活动意义、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方法步骤、组织领导等进行讲解。郭书记最后要求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此次推行公开承诺活动的意义,自觉积极地参加到活动中来,亮明身份,公开承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先进性;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校风建设等活动结合起来,把公开承诺与自身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把活动落到具体行动中,自觉接受党内党外的监督,提升自己践诺能力和自我约束能力。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此项活动,要把公开承诺活动作为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先进性教育的机会。


 

        李华锋院长针对此次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明确要求、合理布置、科学事实、及时总结;要求学院层面要完善机制,确保活动效果显著。希望每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做好承诺,保证此次争先创优活动有质量,扎实开展。



会上,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作出具有先进性和创新性的承诺,为学院争先创优活动增砖添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