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工作
2010-10-20 11:51  

根据土木学院学生党员大会关于“创先争优”工作的部署,学生党员纷纷行动起来。其中,“政策宣传岗”和“班级管理岗”的党员同志根据学生党总支及学生科的安排,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争先创优”活动。

加大对人口普查的宣传力度。政策宣传岗的党员在26栋制作了关于人口普查的宣传展板,同时印发了“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的宣传资料,在宿舍楼的每间宿舍里散发并对相关情况进行讲解。

积极行动,伸入宿舍开展人口普查工作。班级管理岗的党员同志则和政策宣传岗的党员同志一起,在晚自习的时间到学生宿舍,按照要求统一登记学生的基本信息,认真做好人口普查的信息采集工作。

由于宣传到位,党员同志耐心细致的工作,土木学院人口普查工作进展十分顺利,同学们也对人口普查予以了大力支持,并对党员同志在本次工作中所体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工作作风赞不绝口。

土木学院的学生党员还会按照土木学院党委的整体部署,在“创先争优”工作中埋头苦干,做出更辉煌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