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1-03-29 11:50  

2011328日下午230土建学院在望庐楼315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土建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教研室主任、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土建学院党委郭玉荣书记主持。

郭玉荣书记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并布置了近期的学习任务。要求与会同志严格按照土建学院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要求,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学校的十二五事业规划等重要文件精神,认真思考,撰写读书笔记。党员同志要在此基础上,努力学习,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不断提高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能力。

会上,李华锋院长要求大家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投入到校风建设巩固年活动中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搞好每月一次的全院职工活动和每周一次的谈心日活动。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指数。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党委成员讨论通过了《土建学院党委2011年工作要点》。大家就班子自身建设、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十个方面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补充修改意见。

会后,《土建学院党委2011年工作要点》将会引发到各支部、各科室执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